千里遙望盼團聚 太平慶生暖人心 /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11-14 07:38:30 | 瀏覽次數: 1902

波新聞─李至文

東南沙分署辦理11月份南沙太平島駐島官兵家眷探訪活動,為距離最遠、國境最南的懇親會,期間恰逢家眷生日,在遠距千里之遙的南沙太平島舉辦慶生,場面更顯格外溫馨。
11月12及13日太平島駐島官兵眷屬搭乘國軍C-130軍機前往南沙太平島實施眷屬探訪,全程由指揮官鳳上校親自陪同介紹,包含太平島人道救援能量及島區豐富生態資源及相關設施等設施,見證我國南疆經略作為,除使眷屬瞭解同仁平日工作環境,也能感受駐島單位在捍衛疆土、海域執法、生態復育以及建構太平島成為南海人道救援中心所投入的努力。另這次眷探行程適逢探訪眷屬生日,南沙指揮部特別安排慶生餐會以慰勞同仁平日戍守辛勞並使眷屬有機會同樂,同仁也利用機會親向母親表達感謝與親愛之意,場面氣氛熱絡歡愉、溫馨感人。
東南沙分署表示,南沙太平島雖位處偏遠,各項物資條件雖不及本島便利,但仍會盡心竭力照顧好每位駐島同仁;另此次行程安排讓眷屬窺探南沙神秘色彩及體會駐防官兵捍衛國土之辛勞,也希冀藉此吸引更多有志青年男女加入海巡工作行列。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jx_J2WN6NzTYUsMUP33n-dryTPQWMa6N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