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鳳山區立委候選人葉鳳強 讓小燈泡亮起來,台灣需要一點光!/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12-25 10:57:53 | 瀏覽次數: 1754

波新聞高雄訊

男子王景玉涉割喉殺害北市3歲女童「小燈泡」,一、二審都依鑑定王罹患思覺失調症,判王無期徒刑,高院更一審審理進行「補充鑑定」,仍認定王犯案時有辨識違法能力,今進行言詞辯論庭,檢方指控王殺女童歷經「等待、尋找和藏匿兇刀」等犯案計劃,具辨識能力,應判死刑,王的律師團則稱王是精神障礙者,殺人動機和罹患思覺失調症有高度關聯,不應判死刑。無黨籍鳳山區立委候選人葉鳳強今(25)日召開記者會,社區媽媽也關注此議題一同出席,希望如此不公不義的司法審判不該再發生,讓小燈泡亮起來,台灣需要一點光!

目前整個社會氛圍己經對於司法裁決抱持不信任的態度,在亂世用重典或許已經是共識,歸咎其主因,仍為政治因素破壞政府文官制度及社會族群和諧、干擾教育辦學體制,更挑起家庭人倫對立。若人事間的大慈大愛已無法感化施暴罪者,就請天上的父、天外天的神佛,將他收回麾下,常伴左右,得以全心教化。讓人間眾生得以重新感動。願台灣人團結、奮鬥向前!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