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網路po文指民意代表濫用職權 民生醫院特此澄清/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8-10-12 11:22:00 | 瀏覽次數: 3466

波新聞─掌傳芝

有關今(12)日某網路社群網站匿名指三民區黃姓市議員於民生醫院濫用職權乙事,經查證與事實不符。

民生醫院今日發表聲明澄清以下幾點:

1.黃姓議員昨(11)日身體不適前來本院急診就診,一切均依照院方常 規流程處理,並未享有特殊待遇。

2.當日經過急診醫師說明後黃姓議員能接受急診醫師之建議,故領藥後返回住 處休息,之後並無向醫院表達任何不滿。

3.有關護理主管於急診櫃檯口頭教育護理人員,主要原因是同仁電話禮貌應對 不佳,且於現場時當班護理同仁並未依規定將證別證掛於胸前,護理主管已多次提醒均未改善,故才予以嚴正指導。

4.文章提及院方因黃姓議員事件,喝斥及懲處當班護理人員實非事實,為惡意 捏造不實之言論,民生醫院特此澄清事件發生後,院方並無懲處任何相關人員。

5.感謝黃姓市議員因信賴院方醫療服務選擇於民生醫院就診,

有關上述事件造成黃姓市議員聲譽受損民生醫院深感遺憾,民生醫院會持續加強內部員工教育管理與溝通,不讓事件重蹈覆轍。對於有心人散播不實傳言,甚至惡意捏造之行為,民生醫院表示譴責,並保留法律追訴權,亦懇望民眾對相關不實消息應理性對待,切勿以訛傳訛散播不實言論,避免以身觸法。

波新聞 http://www.bo6s.com.tw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