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閔琳意外落榜 許智傑:下午開會討論應變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2-04-17 08:14:08 | 瀏覽次數:1361

波新聞-劉子安/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全數出爐,今(17)日公布最後一區的大岡山民調,現任議員高閔琳意外落榜,成為現任議員唯一無法過關者。立委許智傑中午接受記者詢問時表示,對於這樣的結果非常震驚,今天下午將開會討論,如何幫助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第三選區大岡山地區(永安、岡山、燕巢、彌陀、梓官、橋頭等區),應選5席,民進黨提名3席。中午公布結果顯示,現任議員黃秋媖以0.2847拿下第一;另新潮流菊系新人陳慶鴻0.2392、湧言會新人林志誠0.2157則民調排名2、3過關。新潮流菊系現任議員高閔琳則僅0.1956排名第4,意外落馬。
民進黨本次初選,民調現任議員部分,僅高閔琳1人意外落馬,也是唯一未通過初選的現任議員。而回鍋參選的前議員蔡昌達、李雨庭、林武忠,蔡昌達未過關,也讓外界驚嘆!

對於高閔琳落敗,傳聞有意參選高雄市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許智傑,中午參加「八方義行團」會員大會受訪時表示,非常意外有這樣的結果,但是在提名已經無法改變!今天下午會將開會討論,如何幫助高閔琳?

2020年曾經代表菊系參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高閔琳,因為初選意外落馬,會讓菊系在主委選戰重新布局?或者還是由許智傑披掛上陣,今明兩天將成重要關鍵!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