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救國團傳愛偏鄉 - 防疫不忘公益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22-06-24 03:03:38 | 瀏覽次數:0980

波新聞─李至文/高雄 

疫情告急!!!偏鄉醫療資源更是缺乏。岡山秀傳醫院聯合高雄市救國團共同募集防疫物資,於6月23日送抵茂林國中、茂林國小、多納國小、茂林幼兒園,希望能幫助偏鄉小朋友擁有足夠的防疫資源,以確保防疫期間的安全。
岡山秀傳醫院接收到地方防疫物資的需求,結合高雄市救國團,號召岡山區團委會、宋立彬議員服務處、方信淵議員服務處、林義迪議員服務處、岡山黃森貴地政士事務所、偉修工坊、鑫立誠企業行、婕綾企業社、沛美百貨有限公司等團體,進行防疫物資募集,為偏鄉茂林區學校增加防疫物資,表達關懷之意。
共募集到成人及兒童口罩350盒、洗手乳120瓶、隨身瓶酒精200瓶、酒精4000CC 28桶等防疫物資,並迅速的將募集到的防疫物資全數送抵。

茂林國中校長王耀英表示,對缺乏防疫物資的偏鄉學校,這些防疫物資可說是˹及時雨˼,讓這群可愛的學童有足夠的抗˹疫˼力。

高雄市救國團總幹事梁明峰說:「哪裡需要我們,救國團就往哪裡去。期盼社會大眾都能盡一己之力,協助台灣度過疫情危機。」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