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 韓國瑜全力掃街拜票/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8-11-21 08:54:58 | 瀏覽次數: 3308

波新聞─李至文

選舉投票倒數三天,韓國瑜今(21)日起全力展開掃街拜票,上午到小港、前鎮區,下午掃鳳山區,站上宣傳車在當地選區提名市議員候選人的陪同下,做選前最後衝刺。小港、前鎮區雖然是深綠選區,韓國瑜掃街車隊沿途仍然受到熱烈歡迎,許多支持民眾揮手、比出食指1的通關密碼、燃放鞭炮,還有熱情粉絲不顧危險衝到宣傳車旁,想盡辦法就是想要握到到韓國瑜的手。

媒體追問,昨天在北檢為什麼臨時決定放棄控告,韓國瑜說,他自己也很掙扎,在最後按鈴的一剎那,他還是決定算了,要用愛與包容來完成這場選舉,台灣的民主走到今天這步得來不易,大家要好好珍惜,所以他一直堅持選舉要陽光、開心。

韓國瑜強調,台灣的民主政治已經很成熟了,他一向不主張抹黑、扭曲這種違反人性的選舉方式,大家要快快樂樂把意見講出來,最重要的是,台灣民主的瑰寶不能被破壞掉,他希望在選舉過程中所有不健康的方式,2018年選舉過後後就全部被拋到九霄雲外。

很多人擔心韓國瑜的安危,甚至網路傳出有暗殺他的消息,韓國瑜表示,他相信網路上傳出暗殺他的消息不是民進黨所為,應該是少數激進份子個別的言論,他對台灣的治安非常有信心,他也不會穿防彈背心,大致上台灣是個非常可愛的地方。

在網路上散佈韓國瑜在造勢活動發放走路工謠言的林宥成,今天早上特地趕到小港遞送道歉書

另外,近日在網路上散佈韓國瑜在造勢活動發放走路工謠言的林宥成,今天早上特地趕到小港遞送道歉書,林宥成戴著口罩、鴨牙帽,他不斷向韓國瑜說「感謝韓主委不對他提告。」他是一時不察,看到網路上有這種說法就去轉貼。

林宥成昨天晚上在律師吳旭苓的見證下立道歉書,內容大致為:「林宥成自民國107年11月17日起連續在網路不實散佈韓國瑜市長候選人買票及有中共資金挹注等假消息,意圖以損害韓國瑜候選人名譽方式使韓國瑜市長候選人不當選。」韓國瑜今天接下道歉書,拍林的肩膀,直說「沒事沒事,真的沒事,誤會一場。」

波新聞http://www.bo6s.com.tw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