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毛寶貝走春哪兒去?/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02-06 07:17:50 | 瀏覽次數: 1961

波新聞─陶泰山/新北市

今年2月5日是農曆新年,新北市動保處推薦轄內寵物公園和優美的景點給大家,新年在家中除了吃吃喝喝,毛爸媽們也要帶著家中的毛寶貝出來去走春動健康,您知道新北有很多合適寵物的去處嗎?新年每天創造一個主題吧!寵物公園設施運動鍛鍊、河濱公園單車兜風趣、河岸生態走逛探索、模型飛機翱翔體驗、戶外文化古蹟瀏覽等,可讓新年假期每天都有新鮮感,都是可以讓毛寶貝一起玩。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新北的八里左岸很適合您與家裡的毛寶貝一起來走春

愛趴趴走的您,適合沿大漢溪或新店溪綿延連貫的河濱公園,帶上毛寶貝開心出門,租上一台單車和牠一起騎,可以到蘆堤寵物公園使用寵物運動設施、新月橋上賞城映斜陽、永和綠寶石寵物公園玩丟球追追樂、板橋華江寵物公園玩耍兼生態欣賞…各種場地應有盡有;騎累了?到了淡水河與基隆河交會處,人狗貓並排歇息,坐下來欣賞廣大的河景,美不勝收;來到關渡橋您可以和毛寶貝選擇,向左走,奔向八里左岸草原與米菲兔主題公園;向右走,優閒散步探索紅樹林自然保留區美麗生態,然後再到淡水河岸、漁人碼頭欣賞新年活動、逛逛人潮市集,這樣夯的毛家庭路線,可是在新北才有的。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和大自然

Any最愛兜風了,騎單車市一個很棒的主意喔

只能留在都會區?那就來去中和四號寵物公園,這裡有許多飼主也帶著毛寶貝來散步運動,和其他的毛爸媽聊著家中毛寶貝經,也挺愜意的,讓牠們一同在狗狗運動區玩耍著來渡過這悠閒的午後;您在新店嗎?那來新店陽光寵物公園一定要來,這裡仿山郊的起伏地形,您家的毛孩子還會以為到了郊外爬山呢,新年的燦爛笑容,讓這個歡樂節慶更顯得開心不已,別忘了拿起手機記錄下這一刻。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旁邊米菲兔主題公園,您知道這裡嗎?過年的時候一定要來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住在新北市好幸福,美麗的友善動物城市,還有許多優美景點與寵物公園,可以讓家中毛寶貝開心遊玩與奔跑,常常用上一整天還玩得意猶未盡,這是新北市民獨享的,當然也隨時歡迎各地朋友們帶著家裡的毛寶貝來新北作客動健康,新年新氣象祝福每一位朋友都健健康康。

波新聞http://www.bo6s.com.tw

新北有很多寵物公園,新年時候就近走春,也可以一起動動go健康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