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餐大舉辦南部最大餐旅就業博覽會 廠商與學生共創雙贏/波新聞

來源:波新聞 | 日期:2019-05-17 00:55:36 | 瀏覽次數: 1625

波新聞─李至文

為輔導並協助應屆畢業生及待業校友,創造媒合機會,尋求適才適所工作,國立高雄餐旅大學16日透過就業博覽會多家廠商參與徵才,期許學生能及早做好就業準備,抱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充分準備自我就業競爭力,而另一方面也能增加業界與學生之交流與互動,為公司覓得合適之菁英人才,製造雙贏的機會。

高雄餐旅大學表示,這次應邀之企業涵蓋餐飲觀光、休閒旅遊、及行銷會展等70家以上企業。例如:老爺酒店集團、晶華麗晶酒店集團、雲朗觀光集團、麗緻餐飲集團、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雄獅旅行社、凱旋旅行社(股)公司、Club Med、鼎泰豐小吃店(股)公司、王品集團、吳寶春麥方店等,都將齊聚於此次的「2019就業博覽會」,找尋職場上的千里馬。

圖/高餐大學生於就博會會場面試

此次參加「2019就業博覽會」活動的業者,皆提供平均薪資(台北市及新北市)薪資每月30,000元以上,其餘縣市每月28,000元以上之薪資條件,希望更吸引學生留在餐旅產業服務,並保障學生的就業權益。

高雄餐旅大學指出,面對即將來臨的畢業就業,大家都卯足了全力,呈現最美好的自己,各企業也在爭取優秀菁英加入服務的行列,活動現場除了徵才活動,並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及原住民委員會至學校進行就業服務。詳細活動資料,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rd.nkuht.edu.tw/place3/archive.php?class=602

圖/高餐大校長林玥秀(中)於就博會會場替參與面試之同學們加油、鼓勵。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